纳智捷小型SUV推5款新车型 10月正式上市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编辑获悉,东风裕隆纳智捷全新小型SUV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此外,东风裕隆还计划在2018-2019年期间陆续推出4款全新车型,产品涵盖SUV、MPV品系,首先的将推出一款7座SUV。另外,在2020-2022年期间,东风裕隆还将推出以全新模块化平台所打造的5款车型。

纳智捷小型SUV推5款新车型 10月正式上市-图1

纳智捷小型SUV推5款新车型 10月正式上市-图2

纳智捷小型SUV推5款新车型 10月正式上市-图3

纳智捷小型SUV推5款新车型 10月正式上市-图4

东风裕隆纳智捷全新小型SUV首发于2017上海车展,外观方面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内部布局分为两个区域,除远/近光灯外,也将加入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造型层次分明,雾灯区采用立体式设计。新车整体线条流畅,整车显得时尚动感。

纳智捷小型SUV推5款新车型 10月正式上市-图5

动力方面,纳智捷全新小型SUV与新优6 SUV共享PSA集团的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最大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纳智捷小型SUV推5款新车型 10月正式上市-图6

纳智捷小型SUV推5款新车型 10月正式上市-图7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搭载Think+3.0车载互联多媒体系统,同时配备12寸触控显示屏。新车采用了百度云(car life)百度车机解决方案,通过USB及蓝牙与手机连接,帮助用户通过语音实现与系统的交互,完成导航、电话、音乐等操作。【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大7 SUV
大7 SUV 网友评分 : 3.48
参考价 : 17.98-29.3万

网友对大7 SU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3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7 SU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