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最高可优惠4.93万元降价竞争smart

MINI最高可优惠4.93万元降价竞争smart-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宝马MINI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MINI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4.9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M-MINI-MINI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INI MINI 2016款 2.0T COOPER S 表现派 五门版 35.1 30.89 4.21 有现车询价
MINI MINI 2016款 2.0T COOPER S 表现派 34.1 29.67 4.43 有现车询价
MINI MINI 2016款 2.0T COOPER S 手动 28.5 24.21 4.29 有现车询价
MINI MINI 2016款 2.0T COOPER S 先锋派 五门版 35.1 30.17 4.93 有现车询价
MINI MINI 2016款 2.0T COOPER S 先锋派 34.1 29.17 4.93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MINI  1.5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MINI COUNTRYMANMINI家族中一款另类的车型,在MINI家族排行老四,也是首款跨界车。在设计方面借鉴了宝马的SA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理 念。外形设计上,COUNTRYMAN不在显得可爱与柔弱,垂直的车头大尺寸的散热格栅与高挑的腰线打造出的是一款另类的MINICOUNTRYMAN是目前MINI车系中外形尺寸以及空间最大的车型,接近2.6米的轴距让后排空间与其它同门兄弟车型相比最为宽敞,与一般的中级家用 轿车相当。实际上,COUNTRYMAN是一款具有历史的车型,早在1960年,以COUNTRYMAN命名的一款多用途经典MINI就已经上市,凭借宽敞多变的内部空间赢得了一片掌声。

MINI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大小不一的圆形仍是内饰的最大看点,同时造型以及布局方面也与MINI家族保持一致的风格。即使是COUNTRYMAN的顶配车型,内饰部分也与豪华二字无缘,众多的硬塑料成为了内饰主要的材质组成部分,可能许多人最大的感触就是,能再施舍点真皮么?

MINI  1.5T 发动机舱

配置方面:MINI COOPER COUNTRYMAN Fun版装备的四缸发动机虽然年事已久,但是也可以称得上是老当益壮。这款发动机配有全可变电子气门管理系统(Valvetronic),最大功率72KW/6000RPM,最大扭矩153NM/3000RPM,百公里加速13.9秒,最高车速168公里/时,欧盟标准下的百公里平均油耗7.6升。

MINI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MINI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9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MINI
MINI 网友评分 : 4.15
参考价 : 18.38-31.38万

网友对MINI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3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MINI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