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3最高优惠0.8万 降价竞争晶锐

MG3最高优惠0.8万 降价竞争晶锐-图1

网上车市信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信阳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知,目前MG3降价优惠优惠0.8万,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详情见下表: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促销价(万元) 优惠  (万元) 现车状况
MG3 2016款1.5LAMT精英版 8.37 7.37 ↓1 询价现车充足
MG3 2016款1.3LAMT舒适版 7.07 6.27 ↓0.8 询价现车充足
MG3 2016款1.3L手动舒适版 6.37 5.57 ↓0.8 询价现车充足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了解更多资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MG3最高优惠0.8万 降价竞争晶锐-图2

作为一款英伦风的小型SUVMG3凌厉动感的前脸,秉承MG家族的经典英伦美学。拉风的前格栅,到简约的白色个性车顶,钻石级切割15寸铝合金轮毂、鹰眼熏黑酷炫前大灯、多色可选的个性车色,整车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浓郁的英伦风范。

MG3最高优惠0.8万 降价竞争晶锐-图3

个性流露,总在细微之处,独具匠心的英伦格调,每一处都是与众不同的潮流态度。i-Style简约风格内饰,源于MG UK Design Center英国设计中心的潮流设计,再塑街头抓人眼球的英伦风尚。

MG3最高优惠0.8万 降价竞争晶锐-图4

MG3最高优惠0.8万 降价竞争晶锐-图5

升级型高效节能1.5L 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发动机、迅疾低耗e-shift5挡(顺序式换挡/自动)变速箱、环保先锋百公里最低油耗5.6L(1.3L手动舒适版车型)、高精准低惰性悬挂设计(前麦弗逊/后精准转H型扭转梁式)、智能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系统天生动感的赛道基因,激发你的好动潜能,满足你过弯的猎奇心,以卓越驾控性能成全你一上路就上瘾的十足掌控欲。

MG3最高优惠0.8万 降价竞争晶锐-图6

骨子里稳扎稳打,行动才更无惧无束。全方位安全专业护航,令你尽兴出路,免除后顾!强化高刚韧性USD车身提供安全防护,超高强度前防撞梁为前方安全独挑大梁,更有多项安全配备,为一路动感驾享打造坚毅后防。

MG3最高优惠0.8万 降价竞争晶锐-图7

用动感征服公路,以质感赢得叹服。2016款MG3,融合精湛欧系领先工艺,较真一切微不足道,细节之处彰显面面俱到,充分鉴证你的独到眼光。

更多详情请联系下方商家

相关阅读
MG3
MG3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5.98-9.38万

网友对MG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9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MG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