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新工厂增15万产能 投产电动车/SUV

广汽传祺目前只有广州番禺一家工厂,规划年产能35万辆。网上车市从广州市环境保护局获悉: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品牌乘用车产能(新增15万辆/年)扩建项目已经竣工。项目建成后番禺工厂年产能将增至50万。根据规划今年广汽传祺还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分别为纯电动车与GS7,有望在番禺新工厂投产。

广汽传祺新工厂增15万产能 投产电动车/SUV-图1

广汽传祺新工厂增15万产能 投产电动车/SUV-图2

据广州市环境保护局公布的信息显示: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品牌乘用车产能扩建项目设计新增自主品牌乘用车15万辆/年、发动机15万台/年和变速箱10万台/年。广汽传祺现有整车产能为35万/年,扩充后将增至50万/年的乘车产能。GS8自上市以来供不应求,主要是变速箱等零配件供应不足,此次广汽传祺新增了变速箱10万台/年产能,能缓解这一局面。

广汽传祺新工厂增15万产能 投产电动车/SUV-图3

番禺工厂项目建成后,将有望投产两款新车型,分别为:广汽传祺首款纯电动车与GS7。目前广汽传祺番禺工厂主要投产新能源车型、轿车和SUV车型。旗下首款纯电动车GE3有望在番禺工厂投产。与GS8同平台打造的GS7也有望在新工厂投产。

广汽传祺新工厂增15万产能 投产电动车/SUV-图4

广汽传祺近两年增长迅猛,今年1-5月广汽传祺销量高达207,518辆,同比去年大幅增长61%。产能不足已成为广汽传祺甜蜜之下的烦恼。除了扩建番禺工厂,广汽传祺还计划在新疆、杭州、湖北建设新工厂。新疆工厂项目分两期建设完成,规划10万辆/年;湖北工厂产能规划20万辆/年;杭州工厂将于2018年竣工投产,年产能90万。四大基地建成后,广汽传祺年产能将增至90万辆。(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9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