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时尚 曹操专车引领出行市场新浪潮

6月15日消息,曹操专车在大连召开了媒体沟通会,就曹操在大连的良好运营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出了阐释。据悉,曹操专车于4月28日在大连上线运营,于6月2日取得了大连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其安全正规、低碳优质的服务得到市民的高度认可,成为大连市民的绿色出行利器。

大连作为东北经济中心,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网约车行业发展迅速,但随着《大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的实施,把不合规的网约车挡在门外,网约车市场从无序竞争的1.0时代步入合法经营的2.0时代。网约车也更加注重安全和服务,其中曹操专车表现优异,不仅在司机和车辆上完全符合大连网约车新政的要求,高品质服务更是收获了大连市民的一片点赞之声。

据悉,作为由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平台,曹操专车已登陆杭州、宁波、青岛、南京、太原等九座城市,累计投入万余辆新能源汽车。不同的是,曹操专车在大连首次采购并使用非吉利品牌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作为主力运营车辆。曹操专车负责人刘金良表示:“曹操专车始终对平台车辆采购采取开放的态度,并欢迎更多品牌加入进来,共谋发展。”曹操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车型的选择,使自身服务更加全面高端,而且符合了大连市民远途出行的需求,大大提升了市民的出行体验。

低碳时尚 曹操专车引领出行市场新浪潮-图1

据记者深入了解,曹操专车采用B2C的运营模式,坚持“高品质服务,差异化经营”的理念。自上线以来,曹操专车就坚持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专职司机的培养。平台不仅在司机招募时进行严格的筛选和考核,确保其身体健康,驾驶技术娴熟,无犯罪记录,还要通过曹操独创的“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确保司机具有健康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情绪管控能力。另外,司机正式上岗前还要接受曹操学院的专业培训,包括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等,所以曹操培养出来的是一批可为市民提供高水准服务的优秀司机团队。

此外,此次曹操专车依然选择与高德开放平台合作,使用高德开放平台为其提供底层LBS服务,最新推出的“网约车专业解决方案”也率先应用于曹操专车,为大连乃至其他曹操专车入驻城市的司机和用户提供最优的网约车LBS技术解决方案。

举例来说,曹操专车在使用高德网约车专业解决方案后,能够通过车头朝向的派单,有效减少用户的等待时长,减少司机的空驶率。而对于司机和乘客都非常关心的“最后五十米”的难题,高德网约车专业解决方案还能根据历史数据和双方位置信息,计算分析出最合理的“推荐上车点”,曹操专车利用高德解决方案,就能够有效地通过“推荐上车点”功能,帮助车辆(司机)更快找到用户,也帮助用户更快找到车辆(司机),为曹操专车用户提供更好的网约车坐乘体验。

低碳时尚 曹操专车引领出行市场新浪潮-图2

曹操专车的到来引领了大连出行市场新浪潮。与其他网约车平台高峰期动辄几倍的高溢价不同的是,曹操专车坚持高峰/雨天不溢价,同时还推出了“动态折扣”。即在基础价格上进行降价,降低用户出行成本。据悉,为了回馈大连市民,当前在大连全城实时叫车,只要账户有余额即可享受6折的“动态折扣”。全天有优惠,单单有折扣。

绿色低碳的曹操专车不仅减少了空气污染,助力了大连绿色交通建设,其高水平的服务间接提高了当地网约车司机服务标准,引导网约车服务升级和网约车市场健康发展,从而为大连市民和海内外游客提供的服务更加安全优质。

相关阅读
ACS6
ACS6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网友对ACS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