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北京酷车小镇 第六届酷车节即将火热启程

北京酷车小镇 第六届酷车节即将火热启程

2015-09-08 16:52: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2015年9月12日“翱翔京城 乐享酷车 暨第六届酷车节 ”将在北京市朝阳区酷车小镇隆重举行,经过历届的成功举办酷车节已经成为酷车小镇和广大汽车爱好者一年一度的狂欢盛筵,酷车小镇入驻企业在品牌国际化和产品国际化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已经成为改装界的一个品牌活动,吸引众多改装从业相关人士和车友的高度关注。

届时,由中国改装协会、中国汽车后市场分会、酷车小镇联合颁发的“酷车先锋人物、酷车潮流风向标”颁奖典礼将在酷车节开幕式中举行。最新科技的电动车、最经典的老爷车、最新潮的超跑和最霸气的越野车都将同台展出。

第六届酷车节还在原有传统的汽车个性化装饰用品展示和各种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了搜狐媒体平台·汽车改装联盟成立大会和商家新品发布环节,爱车王国、优金思、耐享、Sparco等小镇商家均将在活动现场举办新品发布会。

另外,本次酷车节新增了很多的时尚流行元素,诸如维秘内衣秀、泡泡秀、DJ斗秀、国内首款可变形的大型变形金刚展示、泰拳表演、快闪舞、越野车模型挑战赛等表演,让车友们从听觉、视觉、触觉等全方面了解“酷车小镇”时尚的汽车文化。在车友们感受汽车文化的同时,酷车小镇战略合作伙伴Latte Bar(拿铁酒吧)将免费提供全场饮品现场开怀畅饮。

随着首都和朝阳区文化创业产业的蓬勃发展,酷车小镇已经成为时尚化、高端化、国际化的汽车文化主题园区,为中国改装业的发展同世界接轨做出了巨大贡献。酷车小镇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快速发展,是中国改装业态汇集发展的领导者,小镇将这项新兴的、创新型的、富有挑战性的汽车文化产业发展到第六年,用无畏艰难、开创未来的精神打造属于中国也属于全世界的酷车梦、飞行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