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酷新生 售11.9万起新哈弗H6 Coupe上市

2018年1月19日,哈弗SUV重磅推出12万级实力SUV——新哈弗H6 Coupe,售价11.9-12.7万元,新哈弗H6 Coupe成为12万元级SUV最新选择。

潮酷新生 售11.9万起新哈弗H6 Coupe上市-图1

潮酷新生 售11.9万起新哈弗H6 Coupe上市-图2

潮酷设计 时尚运动

为梦想注入动力是哈弗品牌的成功要素。新哈弗H6 Coupe并不是一次简单“堆料”式的改变,而是感同身受的自然表达。

潮酷新生 售11.9万起新哈弗H6 Coupe上市-图3

潮酷新生 售11.9万起新哈弗H6 Coupe上市-图4

秉承实用美学的传统,新哈弗H6 Coupe外形内饰绝对能让你在熟悉中带上一丝陌生的期待。钻石形体光学车身打造,雄浑大气尾部设计勾勒出自信果敢的形象,相拼撞色内饰设计让科技与时尚相互碰撞。由外而内从视觉到触感赋予整车更运动更时尚的基因。

潮酷新生 售11.9万起新哈弗H6 Coupe上市-图5

1.5GDIT+7DCT 强劲省油

如果内外饰对你来说只是寂静中的一抹亮色,那动力需求则是年轻人抒发畅快心绪的利器。

潮酷新生 售11.9万起新哈弗H6 Coupe上市-图6

新哈弗H6 Coupe有着“双十佳”的强大实力,荣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的1.5GDIT发动机和有着“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的中国品牌首款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1.5GDIT+7DCT强劲动力组合,兼顾劲省。百公里6.8L的油耗表现及百公里加速9.7秒的优异成绩,节能环保的同时具备超强动力输出,285 N·M的输出让人对新哈弗H6 Coupe更加期待。

潮酷新生 售11.9万起新哈弗H6 Coupe上市-图7

铠甲安全 全面升级

新哈弗H6 Coupe配备了360°环视功能并在仪表盘融入了3.5寸TFT屏,让你平视控车,一眼即得360°视角,丰富的仪表信息让你时刻掌握瞬息万变的路况,全新LED大灯不止眼前一“靓”,驾控更加轻松,更是照亮前路的安全保障。

潮酷新生 售11.9万起新哈弗H6 Coupe上市-图8

安全方面,新哈弗H6 Coupe体现的是越级的呵护。优异制动距离表现、主被动安全的再次提升,树立了12万级别SUV的安全标杆。2017年经历了全国首次最严苛翻滚测试的哈弗越来越注重安全方面的投入和用心。除了被动安全的坚固防御外,360环视功能的加入和全新LED大灯的装备,不仅仅是华丽外观炫技,而是从驾乘安全出发通盘考虑的结果。

潮酷新生 售11.9万起新哈弗H6 Coupe上市-图9

结语:

新哈弗H6 Coupe为“潮酷”而生,11.9万起的上市指导价可谓亲民。此“潮”不是尖峰高潮,而是蕴含内能的进步之潮,让新生代青年们体验到SUV车生活的畅快淋漓。新哈弗H6 Coupe以实力捍卫年轻人的梦想,不必功成名就,即享受到油然而生的自信和从容,是一款有梦想会说话的实力作品。

长城汽车、哈弗SUV深圳推荐经销商

深圳奔爵哈弗SUV旗舰店

网址:www.szbj-car.com

销售热线:0755-8388 8800

维修服务:0755-8394 7441

24小时救援电话:0755-8394 797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