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Coupe轿跑——登陆石家庄

奔驰全新E级Coupe轿跑——登陆石家庄-图1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全新奔驰E级Coupe轿跑车型是在奔驰E级轿车原有基础上推出的衍生版车型,其外观内饰采用最新奔驰家族设计语言,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共推出E200、E200 4MATIC、E300三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55.80-64.20万元。

奔驰全新E级Coupe轿跑——登陆石家庄-图2

奔驰全新E级Coupe轿跑——登陆石家庄-图3

奔驰全新E级Coupe轿跑——登陆石家庄-图4

奔驰全新E级Coupe轿跑——登陆石家庄-图5

全新奔驰E级Coupe拥有掀背造型,曲面轮廓鲜明,车身线条纯粹简洁,运动姿态感性唯美。新车前脸造型延续了三厢版E级轿车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奔驰LOGO配合“繁星”式的进气格栅,与几何多光束LED头灯相呼应,使整车显得十分运动。

奔驰全新E级Coupe轿跑——登陆石家庄-图6

奔驰全新E级Coupe轿跑——登陆石家庄-图7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860/1430mm,轴距为2873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80mm、宽增加了74mm,车身高度增高了35mm,轴距增加了113mm。采用无边框车门及轿跑风格的车顶造型设计,使得其侧面线条格外流畅,车身比例相当协调。

奔驰全新E级Coupe轿跑——登陆石家庄-图8

奔驰全新E级Coupe轿跑——登陆石家庄-图9

奔驰全新E级Coupe轿跑——登陆石家庄-图10

奔驰全新E级Coupe轿跑——登陆石家庄-图11

奔驰全新E级Coupe轿跑——登陆石家庄-图12

奔驰全新E级Coupe轿跑——登陆石家庄-图13

奔驰全新E级Coupe轿跑——登陆石家庄-图14

奔驰全新E级Coupe轿跑——登陆石家庄-图15

奔驰全新E级Coupe轿跑——登陆石家庄-图16

内饰方面,奔驰E级Coupe的整体设计与E级三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采用一体式设计,不过实拍车型并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采用黑白配色搭配的装饰,下部与车门处具有连贯的车内氛围灯。空调出风口也进行了优化,看上去更加精致,科技感十足。

奔驰全新E级Coupe轿跑——登陆石家庄-图17

动力方面,全新E级Coupe将提供E 200、E 200 4MATIC、E 300共三款汽油版车型可选。其中E 200和E 200 4MATIC车型采用的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300牛·米;E 300则搭载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均采用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赫奔腾

河北跨世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跨世之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
电话:0311-88219999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128号(南二环与翟营大街交口东行1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42.58-61.68万

网友对奔驰E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E级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