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汉解密瑞风S7四大卖点 助力江淮品牌向上

6月16日晚,在天津中汽中心研究院,江淮汽车全新旗舰SUV瑞风S7正式上市。在新车上市发布会现场,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金汉向网上车市表示:“瑞风S7‘大、智、慧、行’的核心优势,不仅满足当下消费者对紧凑型SUV产品的期待,也满足了在未来他们逐步升级的价值需求。”对于江淮秉承品牌向上,着重打造的这款全新产品,他对这四大卖点进行了全面解读。

张金汉解密瑞风S7四大卖点 助力江淮品牌向上-图1

张金汉解密瑞风S7四大卖点 助力江淮品牌向上-图1

张金汉解密瑞风S7四大卖点 助力江淮品牌向上-图1

面对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瑞风S7如何打开市场,赢得用户的认可,张金汉点出了瑞风S7“大、智、慧、行”四大核心的优势所在:“定位于紧凑型SUV的瑞风S7,拥有比同级别车型更大的车身尺寸,2750mm超长轴距提供了宽适的空间,并拥有五座和七座座椅可选;新车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监测、自动紧急刹车等智能科技,实现‘半自动驾驶’的未来体验;更充沛而经济的动力表现,1.5TGDI+6DCT白金传动系传动效率高达94%,同时搭载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9.8秒;更优质舒适的驾乘感受,全速段NVH静谧性领先同级,风阻系数低至媲美德系主流的0.346,哈曼‘9+1’音响打造公路上的豪华剧院。”

张金汉解密瑞风S7四大卖点 助力江淮品牌向上-图3

而作为江淮品牌向上的重要代表产品,瑞风S7同样在品质方面自然必须做到精益求精。对此张金汉介绍到:“瑞风S7在上市前江淮通过启动横贯中国的三线进藏极限长测,以最严苛的实际行车来展现它的产品性能。且在全国消费者的见证和深度参与下,总行程长达一万八千里的巅峰测试,保证瑞风S7这款优秀的产品设计得到完美呈现。”

对于江淮汽车以及中国汽车品牌的发展,张金汉表示:“随着汽车市场的持续发展,消费者需求也在不断升级,特别是智能互联化的社会主流趋势深度辐射汽车行业。而在行业自身,包括江淮汽车在内的中国品牌车企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储备,早已拥有了制造更高层次产品的实力。江淮深知,品牌升级、消费升级两个主导汽车行业进化的大趋势,其本质是品牌观与消费观的升级。要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价值,就需要坚持树立更高的标杆。”(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6日 天津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