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华:纳瓦拉传承七百年历史 专注三大特性

6月16日在郑州中央商务区如意湖畔,举办了郑州日产SUV级皮卡纳瓦拉的上市活动,在活动现场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华向网上车市表示:“纳瓦拉是一台具有700年历史的车型代表,是国内首款高端SUV级皮卡。”张建华解析纳瓦拉安全、驾乘舒适、可靠耐用三大方面,都将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与感受。

张建华:纳瓦拉传承七百年历史专注三大特性-图1

张建华:纳瓦拉传承七百年历史专注三大特性-图2

纳瓦拉传承700年悠久历史

张建华:纳瓦拉传承七百年历史专注三大特性-图3

纳瓦拉是一个具有700年悠久历史独立王国。集力量、智慧、激情于一体,代表了高贵与传承。今晚的主角纳瓦拉是日产84年、皮卡制造技术的巅峰之作。自1933年日产的第一台皮卡的诞生,历经84年洗礼。1993年郑州日产成立,至今一有了24年皮卡制造经验,同时纳瓦拉也体现了皮卡制造的水准,以及国内首款、高端、SUV级皮卡象征。

提供安全的驾驶体验

张建华:纳瓦拉传承七百年历史专注三大特性-图10

安全方面,纳瓦拉充分诠释了日产“安全罩”的理念,无论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都做到了皮卡行业领先水平。新车采用独有的全封闭“O”型车架结构,并配备了匠心之作“zonebody”车身结构,让整车钢性固若金汤。

舒适享受的驾乘体验

张建华:纳瓦拉传承七百年历史 专注三大特性-图1

张建华:纳瓦拉传承七百年历史 专注三大特性-图2

张建华:纳瓦拉传承七百年历史 专注三大特性-图3

纳瓦拉独有的智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以及日产领先的、NVH静音处理技术,让你驾驶者享受最理想的舒适感。体验宇航级、零重力健康座椅,让漫长的旅途变成一种享受。内饰宽敞从容的车内空间,和体量庞大的后货箱,可以轻松满足载人载货的双重需求。

耐用性体现品牌品质

张建华:纳瓦拉传承七百年历史专注三大特性-图11

张建华:纳瓦拉传承七百年历史专注三大特性-图12

张建华:纳瓦拉传承七百年历史专注三大特性-图13

纳瓦拉采用独有的原装进口7AT变速箱,配备日产QR25发动机,让消费者享受凶猛而又顺畅的驾驶体验。车身的31度接近角、26度离去角,以及可高速切换的四驱模式,轻松应对各种路况行驶。纳瓦拉经过超过4万次、100万公里的耐久历练,加上43%的高强度钢使用率,全面保障纳瓦拉的可靠性并兼顾了耐用性。(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