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纯电动SUV-GE3开启预售 23.28万起

目前广汽传祺旗下布局有GA5-PHEVGA3S-PHEV两款插电混动车型,并未涉及纯电动车领域,其首款纯电动车于今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首发。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GE3现已正式开启预售,23.28万起售。新车基于广汽传祺全新纯电动车平台打造,续航里程超310km。

广汽传祺纯电动SUV-GE3开启预售 万起-图1

广汽传祺纯电动SUV-GE3开启预售 23.28万起-图1

传祺GE3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格(万元)
智享版 23.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广汽传祺纯电动SUV-GE3开启预售 万起-图2

广汽传祺纯电动SUV-GE3开启预售 万起-图3

广汽传祺纯电动SUV-GE3开启预售 万起-图4

广汽传祺GE3前脸多处采用了三角形设计元素,包括前大灯、雾灯等。新车配有上下进气格栅,并使用了钢琴漆饰板进行装饰。车身为悬浮式车顶造型,还加入了多处蓝色装饰,彰显其电动车的身份。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新车上市后,将与北汽新能源EX200等竞争。相比竞品,车身尺寸全面占优。

广汽传祺纯电动SUV-GE3开启预售 万起-图5

广汽传祺GS4-PHEV正式上市 售11.11万元起-图1

广汽传祺GE3内饰多处采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元素,与车身外侧形成反差。象征着新能源的蓝色也没有缺席,其空调出风口、中控台控制区等位置均加入了蓝色饰条装饰。配置方面,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和一键启动以及新能源车常用的换挡旋钮。

广汽传祺纯电动SUV-GE3开启预售 万起-图7

广汽传祺纯电动SUV-GE3开启预售 万起-图8

广汽传祺GE3搭载了一部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90Nm。新车最大续航里程超31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9.3s。与EX200相比,动力参数与续航里程实现了全面超越。(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6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