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Polo官图公布 6月16日全球首发

【网上车市天津.新车】大众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POLO车型预告图,根据之前消息,全新一代POLO将于6月16日在德国柏林全球首发。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明显加长,此外除原有的动力版本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着全新1.5T发动机动力版本。

上汽大众  1.4L 右前正45度

上汽大众  1.4L 左前正45度

现款大众POLO

从此次官方发布的渲染图来看,该车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单辐式设计,银色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中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显着格外运动。此外,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的下雾灯区域及进气口的设计方式与新款高尔夫有一定相似之处。

全新大众Polo官图公布 6月16日全球首发-图1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为全球不同地区提供包括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TDI柴油发动机在内的12种动力系统。

全新大众Polo官图公布 6月16日全球首发-图2

此外,旗舰车型的全新POLO GTI车型则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来取代现款海外车型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200马力。【网上车市天津.新车】

相关阅读
Polo
Polo 网友评分 : 3.01
参考价 : 7.79-14.39万

网友对Polo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Polo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