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即将推出新远景 设计大改/尺寸全面提升

远景吉利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级三厢轿车,今年月均销量保持在1万台以上。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远景的配置信息,新车在尺寸上较现款车型全面加长。新款远景在外观方面,多处进行重新设计,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吉利新远景配置信息曝光 尺寸加长/年内上市-图1

吉利新远景配置信息曝光 尺寸全面加长/年底上市-图2

根据国家工信部信息显示,新款远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9*1747*1482mm,轴距为2615mm。各项尺寸数据较现款车型均有所增加。新车将配备195/60 R15和205/55 R16两种规格的轮胎、轮毂,并可选装天窗、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等配置。

吉利新远景配置信息曝光 尺寸全面加长/年底上市-图3

吉利新远景配置信息曝光 尺寸全面加长/年底上市-图4

在外观方面,新款远景也作出调整,对进气格栅、大灯组和前保险杠进行了优化。中网镀铬饰条样式拉宽了前脸视觉效果,并延伸至大灯组轮廓处。保险杠位置同样增加亮色装饰,显得更加年轻化。新款远景尾部变化明显,尾灯在后备厢盖部分进行延长,单根镀铬饰条同样延伸到灯组内部。车牌悬挂位置和车标字样,都向下进行调整。

吉利新远景配置信息曝光 尺寸全面加长/年底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款远景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在吉利湖南湘潭基地投产,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