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魅影多少钱 豪华座驾巅峰地位

【网上车市 北京行情.原创】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北京耀世宸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该公司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劳斯-魅影作为劳斯家族的一员,没有给家族丢脸,身为轿跑既有跑车的气质,也没有丢掉劳斯的风格,颜色和配置请致电商家,欲购从速,更多优惠购车尽在北京耀世宸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劳斯莱斯魅影配置图片劳斯莱斯全系咨询-图1

      劳斯莱斯喜欢用一些带有神秘色彩的文字为车型命名,比如古思特“Ghost”、魅影“Wraith”。车名中含有着幽灵、魂魄等含义。“魅影”这个名字最早可以追溯至1938年的WRAITH车型,而今天的“魅影”可以说是劳斯莱斯系列中最具有创新和大胆的设计。劳斯莱斯曾于1938-1939年生产制造过魅影(Wraith)车型。据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这款车将采用非常大胆的设计,将是采用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同时他还表示,“Wraith指的是一种察觉不到但是很有力量的一种感觉,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新魅影(Wraith)也是向经典的致敬。

        车身尺寸5269*1947*1507工信部综合油耗13.8最小离地间隙空整备质量2360发动机排量6570发动机进气形式双涡轮增压最大功率465最大功率转速1500-5500最大扭矩800最大扭矩转速1500供油方式直喷变速箱类型8速手自一体驱动方式前置后驱前悬架类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助力类型电动助力车体结构承载式。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车头散热器的格栅完全是由熟练工人用手和眼来完成的,不用任何丈量的工具。而一台散热器需要一个工人一整天时间才能制作出来,然后还需要5个小时对它进行加工打磨。“欢庆女神”的材质从不锈钢,到镀银、镀金、水晶皆可选择,为保护这昂贵的“女神”,除可以按键控制其收缩以外,在遭遇碰撞时还会瞬间自动缩回,以避免损失。作为轿跑的魅影只有两个车门,但还是坚持传统的使用了马车式车门,这种车门的意义在于让乘客下车更加优雅,只是又长又宽的车门在打开时需要多多注意,一般的停车位想优雅下车是不太可能的,因为只能打开一条狭窄的缝隙。正常打开下车门距离座椅很远,为了让关门的动作可以更优雅,所以在车厢内A柱底部设计了电动关门按钮,但实际体验感觉还是上车时随手带上车门更快捷。

 326b92f803576625.jpg


    9846199b78ec0f11.jpg   

 购车咨询电话:1314 6156 111伊经理(同微信)

e304f0b38e701c97.jpg

内饰方面:车厢内马蹄型流线设计的灵感也同样来自法国南部城镇卡纳代(Le Canadel),莱斯先生和他的设计团队曾经在那里度过整个冬天。 隐藏在方向盘后面的怀挡代表一种情怀,同时也节约了空间。在挡把上看不到运动模式只有一个低速挡,方向盘后面也没有换挡拨片,它天生就不是用来飙车的。 内饰面板由专家精心挑选最高级的原木,并从其中截取非常薄的横截面,再通过专业技工用手工研磨和砂磨制成,最后涂刷五层漆层进行保护并产生镜面光泽。劳斯莱斯一辆车的内饰至少需要八张牛皮,为确保颜色的统一,八张牛皮必在同一批进行染色。这些牛皮并非简单的着色,而是采用桶染工艺进行染色,保证著色均匀。5269mm的车身长度以及3112mm的轴距,两门四座的魅影并不是一辆只供能让两人舒适乘坐的跑车,身高182cm的编辑在后排也有着宽敞的腿部空间,当然受制于轿跑车型线条,头部空间都不算大。由于魅影采用双门快背式设计,其定位并不是日常通勤所用。况且购买魅影的用户不可能手中只此一台车。根据品牌产品而言,体验其后排感受确实没必要。

3309362c9b17ddd6.jpg  1775229dae3b2dbe.jpg

0a744cd181132e80.jpg  1c630a668e94a653.jpg

cb8c276affb0cb97.jpg  3b3f48d6ff7df14b.jpg

 购车咨询电话:1314 6156 111伊经理(同微信)

        6.6L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强大动力储备,632马力(46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800牛·米的峰值扭矩都算得上奢侈,真是应了那句话,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而大排量发动机带来的畅快感受是非常美妙的,V12发动机已经足够强大,这次还增加了两个增压器,安静时可以平稳巡航在车流之中,而需要时由于具备足够的储备,动力完全可以做到随叫随到。方向盘后面有个功率表,时刻告诉你此时你还有多少动力可用,不过平时这些功率和扭矩基本上是用不到一半的。

c877ff086a1f3286.jpg

 购车咨询电话:1314 6156 111伊经理(同微信)

b78a384fbf1ea547.jpg

 购车咨询电话:1314 6156 111伊经理(同微信)

b3eaa5168999894e.jpg

       劳斯莱斯将魅影的这套悬架称之为“魔毯”,大多数情况下它确实表现舒适和稳定,化解路面颠簸。减振器与弹簧的配合很和谐,经过路面破损时车身起伏被控制的很好,坐在车内不会感觉车身在上下忽悠。不过舒适并不是魅影的全部,毕竟它与宝马7系有关联,运动性还是有的。特别是当你高速进入到盘桥的匝道时,车身的稳定性超过预期,悬架在支撑着车身,虽然有侧倾,但你并不会觉得害怕,前255/40 R21和后285/35 R21规格的Continental CSC5轮胎将车身紧地“粘”在地面上。

24e8e822353f6c49.jpg

 购车咨询电话:1314 6156 111伊经理(同微信)

4c7389c7eaff54e9.jpg

公司主要原理业务:

经典改装、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

售后维修、北京靓牌照、天津北京指标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

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

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验资报告、行驶证、

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劳斯莱斯魅影配置图片劳斯莱斯全系咨询-图2

商家名称:北京耀世宸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  伊经理
销售电话:1314 6156 111  (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立汤路188号
温馨提示: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魅影
魅影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505-590万

网友对魅影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3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