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全新一代君威7月21日上市 预计20万起售

第五代君威2008年国产上市以来,已在华销售了近十年,今年别克将对君威这一经典车型进行全新换代。网上车市从别克经销商处获悉,全新一代君威将在7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并全系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推出油电混动版车型,预计起售价为20万元。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7月21日上市 预计19万起售-图1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7月21日上市 预计19万起售-图2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7月21日上市 预计19万起售-图3

全新一代君威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前脸采用别克现阶段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中网内部还加入了“飞翼式”镀铬饰条。两侧大灯组内部融入了双LED灯带,前保险杠上的雾灯则替换成了镀铬饰条。侧面装配了密辐式轮毂,车窗上沿还设有镀铬装饰。尾部取消了粗壮的横贯式镀铬,尾灯样式重新设计,同样设有双LED灯带,与前脸相呼应。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7月21日上市 预计20万起售-图1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7月21日上市 预计19万起售-图4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7月21日上市 预计19万起售-图5

全新一代君威车身尺寸为4902*1863*1456mm,轴距达到了2829mm,由于造型设计更加扁平,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高度上有所降低,但车长、车宽以及轴距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迈腾等车型竞争。新车相比迈腾除轴距外均实现了超越。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7月21日上市 预计19万起售-图6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7月21日上市 预计19万起售-图7

全新一代君威基于通用全新中级车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了1.5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126kW与192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252Nm与350Nm,并全系标配通用最新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有一款1.8L油电混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3L。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7月21日上市 预计19万起售-图8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7月21日上市 预计19万起售-图9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君威同样进行了全面升级,内饰为纯黑色设计,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造型,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液晶显示屏、HUD抬头显示系统、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座椅调节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