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1

詹皇的“强壮”之选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2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3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4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5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6

既然福特当中适合勒布朗的很多,那如果在多举一个例子的话我一定是推荐F-150了,首先在外观设计上绝对霸气、威猛,其次在品牌、血统以及在美国的流行程度上来讲它都是不二之选;詹皇身体素质的突出一部分在于腿部的核心力量,而F-150选用了前后315/70 R17的大脚轮胎,匹配程度绝对高达90%。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7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8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9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10

皮卡的车身尺寸想必大家都有所见识,没有过硬的动力输出开起来绝对非常痛苦,而F-150搭载了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坐拥422匹马力,峰值的最大功率可达310kW,最大扭矩则为678Nm,如此配备动力无需担心。前独立双叉臂式悬架以及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选用,以及全时四驱的配备,让这台怪兽更易于操控。

勒布朗-詹姆斯是一位非常伟大的NBA超级巨星,而就在17赛季的总决赛比赛中,他的几项数据更是超过了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想必詹皇被称为现如今的NBA联盟第一人也没人有任何质疑的话吧,当然小编并不是否定了联盟中其他伟大的球员们,但就个人表现、全队带动力、领袖能力以及各项数据的体现,我这么说肯定是毫无疑问的,虽然本赛季的总决赛詹皇最终没能带领骑士笑到最后,但不妨考虑考虑这四款车吧,兴许与詹皇搭配之后下赛季总冠军又夺回来了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