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1

詹皇的果敢之选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2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3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4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5

而说起美系车,怎能少了福特这个品牌呢?毕竟福特的地位应该是媲美了韦德在詹皇心中的这种地位了吧!而从福特品牌中想要找到适合勒布朗的车型还的确不难,首先来说探险者,从名字和外观设计就能看出这种无畏的含义,也和詹皇的打球风格极其相似,果敢、勇往直前,即使对面是四巨头、五巨头,也要在他们头上扣上一记。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6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7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8

詹皇你别哭!有了这四台车明年助你重夺总冠军-图9

秉承了美系车型的一贯作风,内饰的设计相对简单的多,但是也并不缺少现代化的设计,既有了老美系的范儿,又加入了年轻的潮流设计可谓是相得益彰。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来说,动力同样要匹配到位,3.5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62kW、最大扭矩可达501Nm,开上他詹皇才知道别人眼中的自己有多“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