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最高可优惠7.7万元 竞争奔驰GLC

宝马X3最高可优惠7.7万元 竞争奔驰GLC-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宝马4S店获悉,目前该店宝马X3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7.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宝马-宝马X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3 sDrive20isDrive20i2016款 42.1 37.68 4.42 有现车询价
宝马X3 xDrive20iM运动型2016款 50.2 44.43 5.77 有现车询价
宝马X3 xDrive28iM运动型2016款 59.3 51.60 7.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宝马(进口)  sDrive20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宝马X3前鼻的设计几乎接近垂直,这种设计理念据说是为了更好地对行人进行保护。标志性的天使眼也运用了新的LED灯弧技术,粗犷的圆形前雾灯刻意提至更高的位置。

宝马(进口)  sDrive20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宝马x3再一次将宝马的技术精髓发挥出来。驾驶室设计简洁明快,各操控部件清晰、准确。驾驶操控很灵便,具备运动风格的驾驶性能,转向非常准确,路感很清晰,在多弯路面行驶可以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乐趣,让你充满信心。

宝马(进口)  sDrive20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宝马X3采用了N20和N55两款动力,其中N20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27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N55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400Nm。另外,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全时四驱系统。这款变速器来自采埃孚,也算是世界上最好用的民用变速箱之一了。X3四驱系统是一套基于后轮驱动的全时四驱,四驱系统在车内没有任何控制按钮,完全由车辆自行控制,非常的聪明和智慧。

宝马X3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X3现车销售,最高直降7.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宝马X3(进口)
宝马X3(进口) 网友评分 : 4.28
参考价 : 42.1-75万

看了宝马X3(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