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纳瓦拉明日上市 预计14.88万元起售

纳瓦拉郑州日产即将推出的一款皮卡车型,已于5月8日在郑州日产中牟工厂下线。网上车市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纳瓦拉将于明日正式上市。新车前脸采用了日产的“V-Motion”式设计,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MT与7AT变速箱,预计14.88万元起售。

郑州日产纳瓦拉明日上市 预计14.88万元起售-图1

郑州日产纳瓦拉明日上市 预计14.88万元起售-图2

郑州日产纳瓦拉明日上市 预计14.88万元起售-图3

郑州日产纳瓦拉明日上市 预计14.88万元起售-图1

纳瓦拉前脸采用了日产的“V-Motion”设计语言,中网内部加入了镀铬装饰。车身两侧后视镜与车门把手都使用了镀铬进行装饰,并配有6辐铝合金轮毂。车尾加入了“NAVARA”和国内皮卡特有的反光条,排气则为隐藏式布局。

郑州日产纳瓦拉明日上市 预计14.88万元起售-图5

郑州日产纳瓦拉明日上市 预计14.88万元起售-图6

纳瓦拉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使用了以黑色为主的配色方案,并在细节处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配置方面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和中央液晶显示屏。新车仪表盘采用双圆式设计,加装了行车电脑,行驶信息清晰可见。

郑州日产纳瓦拉明日上市 预计14.88万元起售-图7

纳瓦拉搭载了一台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提供了两驱与四驱不同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此前曝光的纳瓦拉疑似售价为14.88-19.88万元,目前在国内的皮卡领域,纳瓦拉暂无直接竞争对手。(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