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6 Avant市场"供不应求" 年底国内将停售

RS6 Avant是奥迪RS家族旗下一款高性能旅行版车型,于2016年7月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网上车市从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由于受到产能方面的限制,奥迪RS6 Avant于2017年12月停止在华销售。6月30日前提报的订单预计最早将于2017年底交付。

奥迪RS6 Avant市场

奥迪A6 Avant市场

奥迪RS6 Avant自2016年引入中国以来,深受追求车辆动力及性能极致的消费者喜爱。据悉,奥迪将在6月30日停止接受RS6 Avant的预定,并且其将根据中国经销商在6月30日前所提报的RS6 Avant的订单数量向德国申请更多的产能规划。

奥迪RS6 Avant市场

奥迪A6 Avant市场

奥迪RS6 Avant作为一款高性能旅行轿车,其车身长宽高为4987*1936*1456mm,轴距达2920mm。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蜂窝式内部结构,且RS6标识镶嵌其中。全新样式头灯组集成了“倒Y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充满运动气息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配以夸张的轮拱设计,更为突出其运动性能。尾部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且大尺寸的椭圆形排气尾口彰显其高性能车的特性。尾灯的设计与头灯组相呼应,序列式转向灯应用其中。

奥迪A6 Avant市场

奥迪RS6 Avant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台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412kW,峰值扭矩达700Nm。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3.9秒。驱动方式配备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可保证在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此外,其标配了可调节软硬和高低的空气悬架。(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