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聘尧:下半年两款新车 深化渠道下沉

MG名爵是上汽乘用车公司旗下的自主品牌之一,自全新小型SUV——名爵ZS推出后,品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名爵品牌早些时候将今年的销量目标调整至20万台,比今年原定12万辆目标高了66.7%,那么在产品、营销等多方面必须加大力度。在2017年重庆车展上,上汽MG名爵重庆区域经理吴聘尧向网通社表示:“下半年名爵将推出全新MG3以及GTL两款新产品,同时西南区域将持续深化渠道下沉,通过线上、线下活动解决潜客问题。

吴聘尧:下半年两款新车  深化渠道下沉-图1

网上车市:本届重庆车展名爵的展台与展车阵容跟往年什么不同呢?

吴聘尧:名爵的展台有自身的标准化,正常情况是600平米,今年我们专门针对重庆车展增扩展至750平米的展厅,从展台来讲应该还不错。今年车展有一款亮点车型,名爵在3月份上市了一款小型的SUV——名爵ZS。

网上车市:针对重庆车展,名爵有什么样的优惠政策?

吴聘尧:本次重庆国际车展,锐腾锐行两款车型的综合优惠均为2万,这两款车此前最多优惠1.5万。明星车型名爵ZS由于新车上市,此前完全没有任何优惠,顶多是赠送小礼品。本次车展我们针对这款车专门做了一个特定版本,综合优惠达到1万。此外,本届重庆国际车展名爵全系车型均可享受两年零利率的金融助购政策。  

网上车市:咱们就这次重庆车展,名爵有预期吗?销量预期。

吴聘尧:目前我们主打4款车,本届车展的七天我们预估目标为300台左右。

网上车市:上半年名爵的销量情况是否达到预期?

吴聘尧:全国来看肯定是低于预期的,房地产市场对汽车销售终端的客户影响很大,比如说我们A0级、A+级的汽车市场。

网上车市:针对当前局面,下半年营销方面是否有应对方式。

吴聘尧:有,首先作为终端销售来讲最核心是要有潜在客户,然后才能完成我们销售流程的KPI。所以首先我们会通过很多媒体做线上投放,包括新型媒体;线下我们做异业联盟,通过多行业的资源整合来最大化的降低成本。

对于名爵的经销商予以支持做一些线下活动,同时不断下沉我们的渠道来扩展活动的受众面。目前的形势我们几乎是把渠道下探到四五线城市,往年我们更关注重庆主城区,现在必须辐射到周边38个区县,每个地方都有相应的直营店、连锁店、二网,专门针对这个活动来做规划网。

线下活动形式多样,周末或者特别的节日,4S店会有专人做一些定点展示类活动,比如说改装一些车辆,配合LED屏以及定制的软体;再如去年全国所有重点城市联动做的好声音学员赛道音乐节,为经销商带来上漏斗集客,为品牌宣传带来积极的推广作用,影响力非常大;今年我们将继续联合环球小姐开展相关合作,持续助力经销商扩大在当地的影响力。所有的一切,首先都是为了解决潜客问题。

网上车市:除了营销层面,产品方面有什么新规划吗?

吴聘尧:从去年开始到2020年是我们MG产品的爆发年,会有很多新车进来,呈现给我们所有的消费者,从入门级的家用车到中级再到大型SUV都有,覆盖所有的主流细分市场。名爵在即将推出MG3换代车型;成都车展将会亮相GTL车型,这款车非常漂亮。(网上车市 2017年6月9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