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0万预算MPV买什么车?明星商务之选

4,推荐车型:日产贵士

指导价:46.80万

外观方面:雕刻流线时尚造型,以高刚性和高抗扭力车身结构,高性能悬挂系统,车体静音控制技术和通道式ZONE BODY区域车身,实现了舒适、操控与安全的绝佳平衡。

45-50万预算MPV买什么车?明星商务之选-图1

45-50万预算MPV买什么车?明星商务之选-图2

45-50万预算MPV买什么车?明星商务之选-图3

45-50万预算MPV买什么车?明星商务之选-图4

内饰方面:波浪式中控台,NAVI智航系统,CARWINGS智行,3070L超大行李舱空间,12扬声器高保真BOSE音响,12扬声器高保真BOSE音响,仿生学真皮座椅,通过三层舒适构造,让座椅与车身形成良好的接触点和支撑性,双区全景天窗。

45-50万预算MPV买什么车?明星商务之选-图5

45-50万预算MPV买什么车?明星商务之选-图6

45-50万预算MPV买什么车?明星商务之选-图7

动力方面:全球十佳VQ35DE发动机,搭配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组成铂金动力组合,将强劲加速、无可比拟的静谧性与平顺驾乘完美融合,随时随地尽享驾乘愉悦。

45-50万预算MPV买什么车?明星商务之选-图8

45-50万预算MPV买什么车?明星商务之选-图9

   编辑点评:这几款商务车够高级了吗,克莱斯勒-Pacifica经典美式的外观,精致奢华的实木内饰,这款车完全可以作为领导出行的专属座驾,十足商务范。大众迈特威车身简约的车身线条十分低调,但出众设计的内饰空间,完全是按商务车布置的,丰田普瑞维亚外形散发出优雅的感觉,配置的丰富让您慢慢享受,日产贵士更适合明星级别的小资家庭旅游使用,外形时尚内饰舒适。这几款车除了都属于高档商务车外,每款车都有自己的特色,就看您按照自己的所需购车了。

相关阅读
迈特威
迈特威 网友评分 : 4.18
参考价 : 38.2-51.95万

网友对迈特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特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