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现新ix25年内上市 换搭1.4T小排量发动机

ix25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目前搭载1.6T、1.6L和2.0L三款发动机。目前北京现代旗下紧凑型轿车领动已经搭载1.4T发动机,未来将有更多车型使用1.4T发动机。北京现代品牌传播室室长薛浩智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年内还将推出ix25改款车型,在外观、动力总成方面有所改变。新车将更换为1.4T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1.4T发动机动力输出可以媲美现款车型搭载的2.0L发动机。

北现新ix25年内上市 换搭1.4T小排量发动机-图1

北现新ix25年内上市 换搭1.4T小排量发动机-图2

北现新ix25年内上市 换搭1.4T小排量发动机-图3

北现新ix25年内上市 换搭1.4T小排量发动机-图1

北京现代这台1.4T-GDI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进排气双可变正时调节、电动涡轮泄压阀、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具有提升燃油经济性、减轻涡轮迟滞现象、轻量化等优点。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6kW,峰值扭矩211Nm,相比竞品车型昂科拉的1.4T发动机在峰值扭矩上占据优势。

北现新ix25年内上市 换搭1.4T小排量发动机-图5

现款ix25搭载2.0L发动机,最高售价18.68万,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搭载1.4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3%,下调了2个百分点。以18.6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3,736元。

北现新ix25年内上市 换搭1.4T小排量发动机-图6

北现新ix25年内上市 换搭1.4T小排量发动机-图7

新款ix25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与车头部分,前脸使用更大的进气格栅,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前大灯线条修长,下端保险杠使用黑色防擦护板。现款北京现代ix25 2.0L车型的售价在16.68万到18.68万之间。未来搭载1.4T的车型预计15万起售,相比现款2.0L车型16.68万元的起售价有所下降。(网上车市 2017年6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62L
网友评分: 4.4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