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0万预算MPV买什么车?明星商务之选

2,推荐车型:大众迈特威

指导价:41.88-54.98万

外观方面:简约明朗的车身前脸,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灵动中散发着睿智的光芒,全新设计的 LED 尾灯,则仿若一处 点睛之笔,打造出浑然天成的效果。后排深色隐私玻璃,可抵挡强烈的日光照射减少车内热量的积聚,搭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

大众(进口)  2.0TSI 正前

大众(进口)  2.0TSI 右前正45度

大众(进口)  2.0TSI 正后

大众(进口)  2.0TSI 右后正45度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豪华中控台,Composition Media车载娱乐系统/ Discover Media导航系统,带App Connect手机映射,驾驶舱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带加热和电动腰部支撑;驾驶席带记忆功能,可以保存3个不同的驾驶员座椅状态。灵活的乘客舱座椅布局,双侧电动滑门和电动尾门均带自动电吸功能。

大众(进口)  2.0TSI 方向盘

大众(进口)  2.0TSI 仪表盘

大众(进口)  2.0TSI 换挡杆

动力方面:2.0 TSI 涡轮增压发动机,350Nm 高扭矩输出的 2.0 TSI 发动机,即便是在载满乘客的情况下,动力也毫不逊色。新一代4MOTION®还配备着第五代Haldex差速器,有效减轻车身重量,进一步加强了车辆的动力与操控性。

大众(进口)  2.0TSI 前排座椅

大众(进口)  2.0TSI 第二排座椅

相关阅读
迈特威
迈特威 网友评分 : 4.18
参考价 : 38.2-51.95万

网友对迈特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特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