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4九月正式上市 搭1.4T增压发动机

AX4东风风神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新车已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亮相。东风乘用车市场部副部长刘美玲向网上车市表示:“东风风神AX4将在9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双层LED大灯组设计,并搭载了1.4T和1.6L两种动力发动机。此外,根据东风风神十三五规划,代号为C10TD的1.0T三缸直喷发动机将于年底投产,未来有望搭载在AX4等旗下小型车型上。

东风风神AX4九月正式上市 搭两种动力发动机-图1

东风风神AX4九月正式上市 搭两种动力发动机-图2

动力方面,AX4将搭载1.4T涡轮增压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91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6Nm、153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风神AX4九月正式上市 搭两种动力发动机-图5

AX4基于DF1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95*1780*1622mm,轴距2580mm。在与CS35车型对比中,长度与轴距实现了超越。

东风风神AX4九月正式上市 搭两种动力发动机-图3

东风风神AX4九月正式上市 搭两种动力发动机-图4

AX4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为网状造型,厚重的金属镀铬条将两侧雾灯包围。车尾尾门处上方加入了小型扰流板,下方保险杠为塑料材质,排气为隐藏式造型设计。(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