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H530优惠2万 降价竞争吉利帝豪

中华H530优惠2万 降价竞争吉利帝豪-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中华H53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Z-中华-中华H53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H530 1.6L手动舒适型2017款 8.58 6.58 2.00 有现车询价
中华H530 1.6L自动舒适型2017款 9.58 7.5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华晨中华  1.6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该车突破了国内汽车产品现有风格,设计师们对于车身每一处塑造都精雕细琢。此外,作为全新中级车产品,中华H530整车尺寸达到了4708mm×1788mm×1475mm,其轴距更达到了2700mm。较大的外部尺寸不但使整车更显大气,而且为驾乘者提供了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外形尽显大气、从容,日间行车灯、侧转向灯、尾灯内注入大量LED颗粒元素科技感十足,做工细腻的镀铬进气格栅带有浓厚的家族气息。

华晨中华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中控台和仪表台融为一体,层叠的曲面设计使中控台很有层次感和立体感,金属装饰的中控面板看起来非常有质感,但是这种材质在强光照射下会比较晃眼,对车辆的安全性产生一定的影响。另外,在高配车型上一键启动、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一触式双层双模式天窗等多项人性化配置。

华晨中华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中华H530将搭载华晨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定于8月29日全面上市。中华H530预计售价在7.98-12.98万元之间。 中华530的车身尺寸为长4708毫米、宽1788毫米、高1475毫米,轴距2700毫米,而目前的紧凑型车市场上主流车型的轴距大多在2600至2650毫米左右,对于自主车型而言,其尺寸完全能够满足用户需求。

编辑点评:H530最大优点是外形稳重大气,内饰做工精细,尾箱宽大实用,油门反应敏捷,平顺性极佳。动力输出比较平稳,底盘扎实,稳定性很好。美中不足的是中华H530内饰装饰不易保养,并且由于底盘较低,通过性比较差。

承德市三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承德市三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中兴][金杯][华晨中华]
电话:0314-2121766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下营房轻小型修理厂院内
优惠促销 中华H230最高优惠0.4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中华H530
中华H530 网友评分 : 3.21
参考价 : 8.58-9.58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