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行S50T现已正式发布 搭载1.5T发动机

长安轻型车目前旗下布局有睿行S50、尊行和神骐F30等7款车型,涉及MPV、客车和卡车领域。网上车市从长安轻型车官方获悉,长安轻型车在6月8日开幕的2017重庆车展上发布了全新MPV车型——睿行S50T。新车基于睿行S50平台进行打造,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新车计划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届时将与宝骏73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长安睿行S50T现已正式发布 搭载1.5T发动机-图1

长安睿行S50T现已正式发布 搭载1.5T发动机-图2

长安睿行S50T现已正式发布 搭载1.5T发动机-图3

睿行S50T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设计,并在中网内部使用了镀铬装饰。新车配备有矩阵式前大灯,内部加入了透镜。车身尾部配有保险杠防擦护板和扰流翼等,并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长安睿行S50T现已正式发布 搭载1.5T发动机-图4

睿行S50T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在中控台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还加入了镀铬装饰。新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中控触摸屏、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天窗、第二排独立电源和胎压监测系统以及6点式泊车雷达等配置。

长安睿行S50T现已正式发布 搭载1.5T发动机-图5

长安睿行S50T现已正式发布 搭载1.5T发动机-图6

睿行S50T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约为110kW,峰值扭矩约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骏73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从动力参数上看,长安睿行S50T与宝骏730的1.5T发动机持平。(网上车市 2017年6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