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亮:比速T5计划月销超5千台 渠道面积扩大

比速汽车最新产品比速T5已于6月7日重庆车展前夕正式上市,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28日,旗下包含了MPVSUV车型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管理中心总监刘亮向网上车市表示:“比速目前在全国基本上已有经销商布局,包括二线城市网络也会铺设起来,在今年之内会形成较大的覆盖。”在谈到比速T5的销量目标时,刘亮说道:“比速T5的销量初期目标为月销5000辆以上。”

刘亮:比速T5计划月销超5千台 渠道面积扩大-图1

网上车市:在6月7日比速有一个非常盛大的活动,一个新车的上市,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

刘亮:这款车是刚刚上市的比速T5。新车之所以要设计成7座,是基于二胎政策的开放,现在一家多口用车的需求越来越大,一车多用的需求越来越多。我们做了调查,在中型SUV中,很多是以合资品牌为主,所以我们决定研发这款产品。这款车一共有五大亮点。第一点是这款车的外观采用家族化的前脸的造型,结合中国美学设计理念。第二点是在安全上有非常大的创新,即多维安全,全系标配第九代博世esp系统,包括安全气囊与车身等。在高配车上比速T5还具有盲区监测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减少30%以上的危险。第三点是舒适,作为七座车,第三排的空间很实用,头部空间也不会有压抑感,并且第二、第三排座椅放倒之后是一个完整的平面,这些都增加了乘坐舒适性。第四点是澎湃驾控,比速T5搭载1.5T涡轮发动机+6MT变速器,动力表现强劲,堪场黄金动力组合。最后一点就是我们的至臻品质,比速汽车选取了博世、耐施特、李尔及大陆集团等品牌在内的零配件的供应商。

网上车市:对于比速T5有销量预期吗,大概达到多少?

刘亮:比速T5的销量初期目标月销5000辆以上。

网上车市:我们看到6月7日的上市发布会上,请来了黄晓明代言。除了找明星代言策略,未来还有一些什么样的推广举措?

刘亮:其实找明星代言我们内部讨论了很久,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代言人。比速T5的外观与内涵都很丰富,所以我们希望找一个既有颜值也有内涵的代言人,所以我们找到了黄晓明。我们希望真正做到线下,把体验带给消费者。

网上车市:除了T5这款车,我们重庆车展还有什么样的亮点?

刘亮:一重惊喜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高颜值、高品质实力佳座,也是我们本次车展的主角,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比速汽车首款SUV比速T3,完美契合家庭消费者需求的比速汽车首款MPV比速M3,以及比速汽车首款“型动派7座中型SUV”比速T5。另一重惊喜就是本次车展比速汽车展台为消费者开展了各种优惠活动:车展期间购买比速T3M3免购置税、免贷款利息、终身质保;购买比速所有车型的前两万名用户享终身质保,专享5555包牌金融方案;特推M3手动豪华型,该车型享受72900包牌特价(包括购置税、保险全险、上户费、车船税)以上为车型优惠政策;另外设抽奖活动,所有现场订车客户都可以参与抽油卡的活动,100%中奖,最高可获得价值2000元油卡大奖。

网上车市:今年以来比速的销量情况?

刘亮:月销在2000辆车以上,在我们的预期之内。比速M3比速T3作为比速汽车的首发车型,承载着市场前行探路和经销商渠道拓展与培育的历史使命。认识市场,看清市场,顺应市场,是征服市场的基础。只有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走得更加长远,而急于求成往往事倍功半。相信用不了多久,用踏踏实实走出来的成绩将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网上车市:现在我们品牌渠道布局怎么样?

刘亮:比速汽车除了有独立的工厂外,还有独立的销售公司和经销商网络。目前比速汽车入网经销商200余家,其中大部分有合资品牌运营经验,目前渠道建设和培育已初步完成。我们希望在年底能够做到260家。(网上车市 2017年6月9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