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孔你长点儿心 200多万去赌不如买车带你“飞”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小孔你长点儿心 200多万去赌不如买车带你“飞”-图1

花200多万去赌 还不如买这些能带你“飞”的车-图1

花200多万去赌 还不如买这些能带你“飞”的车-图2

花200多万去赌 还不如买这些能带你“飞”的车-图1

花200多万去赌 还不如买这些能带你“飞”的车-图2

保时捷Panamera从第一代上市以来就以流畅的外形著称,如今新款更是变得非常优雅,多辐轮圈,双边四出的排气告诉路上那些小钢炮们,没事别挑衅,虽然我的车型名称没有数字,但是办你们也是小意思。

花200多万去赌 还不如买这些能带你“飞”的车-图3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Panamera的内饰要更出众,贯穿式的造型使得内部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很宽,多处区域还使用了皮质包裹,很是彰显豪华气息。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造型简洁,握感极佳,绝对是那种爱不释手的类型。

花200多万去赌 还不如买这些能带你“飞”的车-图4

保时捷标志性的五连表式仪表盘同样出现在全新Panamera上面,除了最中央的转速表,其余均使用了液晶仪表盘,看来即便是一款豪华轿车,保时捷也不会忘记自己运动的初衷和使命。

花200多万去赌 还不如买这些能带你“飞”的车-图5

花200多万去赌 还不如买这些能带你“飞”的车-图6

中控屏幕尺寸很大,反应速度也很不错。全新Panamera换装了电子挡杆,两侧的按键终于不是那么密密麻麻了,触控式的按键看起来很简洁,不过想要熟悉所有功能,一时半会可是做不到的。

花200多万去赌 还不如买这些能带你“飞”的车-图7

虽然是Panamera车系里的性能版,但是Turbo车型并没有怠慢后排乘客。中央扶手处配备了一块很大的液晶屏幕,中间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下方还有空调风量、温度调节,以及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

花200多万去赌 还不如买这些能带你“飞”的车-图8

全新Panamera Turbo搭载了一台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匹配四驱系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4kW,峰值扭矩为770Nm,相比之前介绍的迈巴赫S 500,它在性能方面会更加暴躁。保时捷的双离合变速箱向来以换挡速度快著称,拳拳到肉的感觉可是每个爱车之人所喜欢。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