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孔你长点儿心 200多万去赌不如买车带你“飞”

梅赛德斯AMG G63

 

小孔你长点儿心 200多万去赌不如买车带你“飞”-图1

花200多万去赌 还不如买这些能带你“飞”的车-图1

花200多万去赌 还不如买这些能带你“飞”的车-图2

花200多万去赌 还不如买这些能带你“飞”的车-图3

如果在大街上看到它,相信你一定会被那硬朗的外形和极其动听的声浪所迷住,很不客气的说,G63走在大马路上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高大壮硕的车身,坐进去就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200万都花了,谁不想有众星捧月的感觉呢?旁边的小轿车,SUV跟它比确实显得过于渺小。

花200多万去赌 还不如买这些能带你“飞”的车-图4

后面的大“书包”,同样霸气十足,能和它媲美的恐怕只有Jeep的牧马人了,什么?你说福特翼搏和BJ40也有?好吧,气质在同一个档次上吗?

花200多万去赌 还不如买这些能带你“飞”的车-图5

花200多万去赌 还不如买这些能带你“飞”的车-图6

外形硬朗,里面也不会“软”到哪去。内饰使用了许多直线线条进行勾勒,这和CLA、GLA这种小“娘炮”可完全不一样。副驾驶前方的拉手就是告诉你,小心点,坐好了,猛兽要出山了。

花200多万去赌 还不如买这些能带你“飞”的车-图7

看到这个车门,只能感叹,真给气势,怪不得都说G级是男人们的专属座驾,这才叫爷们。

花200多万去赌 还不如买这些能带你“飞”的车-图8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63搭载了一台5.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20kW的最大功率以及760Nm的最大扭矩,我就问你,论爆发力,论持久力还有谁?它的动力足够让你嗨到爆,玩到爽,有第一次还想第二次。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