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周涛解读全新瑞纳 金字招牌如何满足年轻消费者

2010年,瑞纳凭借轻便的驾驶风格掀起小型车市场的新风潮,长期蝉联北京现代在这一细分市场冠军地位。上市五年已经热销超过百万辆,成为同级别增速最快的车型之一。今日,全新瑞纳在重庆车展正式发布,未来将接替现款瑞纳继续征战。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向网上车市表示:“瑞纳不仅开创了北京现代精品小型车的天下,更是陪伴了无数年轻人逐步前行的道路。”并对全新瑞纳进行深刻解读。

吴周涛解读全新瑞纳 金字招牌如何满足年轻消费者-图1

吴周涛解读全新瑞纳 金字招牌如何满足年轻消费者-图1

吴周涛说:“北京现代在本地化战略的理解和实践,庞大的中国市场,区域化特点鲜明,用户的消费需求太过明显。在西南地区三四线城市,还有更多依靠公交车、摩托车出行的年轻人,对改善日常出行有着刚性的需求。他们可能是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可能是每天接送孩子的年轻母亲。根据不断涌现的市场,北京现代对畅销精品小型车瑞纳进行了升级换代,推出了更高性价比的全新瑞纳。”

吴周涛总结了全新瑞纳的几大升级特点:“全新瑞纳将为瑞纳这款金字招牌注入新的活力,将以全面均衡的实用经济小型车的形象,再一次开创北京现代在小型车市场的新局面。全新瑞纳在传承瑞纳优异品质的同时,实现了造型设计、安全配置、动力性能及智能科技等四大提升,为更多年轻消费者带来轻松、便捷的移动体验。”

吴周涛解读全新瑞纳 金字招牌如何满足年轻消费者-图3

吴周涛解读全新瑞纳 金字招牌如何满足年轻消费者-图4

吴周涛解读全新瑞纳 金字招牌如何满足年轻消费者-图5

全新瑞纳经过重新设计,造型更加动感,吴周涛讲道:“睿行设计,概念的造型打造零对手的颜值。全新瑞纳以超越小型车的高端设计和精雕细琢传递出干练、动感的别样风范。家族式的大嘴格栅,灵动造型的大灯和带空气导流孔的雾灯设计展现出这款车时尚、利落地前脸形象。强韧的侧面车身线条,贯穿前后的腰线勾勒出有别于同级竞品的律动之美。充满立体感的宽体尾部造型,尽显整车运动个性。同级领先2570mm的轴距也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和最大的后备箱尺寸,让用户在日常用车中享受从容体验。”

吴周涛解读全新瑞纳 金字招牌如何满足年轻消费者-图6

吴周涛解读全新瑞纳 金字招牌如何满足年轻消费者-图7

在安全和娱乐配置上,吴周涛进行详细介绍:“全新瑞纳将充分考虑三四线城市交通路况的因素,以ESM、ESC、HAC等五项新增的配置以及发动机电子防盗、ESS、四轮盘刹等十项升级配置为用户保驾护航。5.0L超低油耗实现了用户零负担用车,全新瑞纳搭载1.4L发动机匹配5MT、4AT变速箱。通过配备ISG发动机启停系统等一系列措施打造同级5.0L超低油耗,整车燃油经济性较现款瑞纳提升12%。在主打实用的同时,全新瑞纳兼顾中低速动力,确保稳定线性的输出。为满足年轻用户对智能化需求,全新瑞纳配备了超大显示屏,搭载同级独有的CarPlay、CarLink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北京现代已发展十五年之久,吴周涛感慨道:“全新瑞纳的推出,标志着北京现代全新本地化产品线的诞生。面对渠道下沉的大势,北京现代将更加关注三到六线城市用户的需求,未来基于瑞纳的平台推出更多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在中国汽车市场格局重塑,消费升级的时代,北京现代将致力于市场、致力于消费者、致力于品牌产品渠道服务的全面提升。以客户为中心,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自由出行的体验。”(网上车市 2017年6月8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