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守平:比速将推SUV等5款新车 加速互联化

6月7日晚,比速汽车推出了旗下首款七座中型SUV比速T5。这个年轻的汽车品牌,在半年多的时间里从无到有,产品阵容已增至三款车型。对于未来发展,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守平向网上车市表示,比速汽车将推出更高级别的SUV、MPV、轿车以及新能源汽车(初期规划5款),并加速产品的互联化。

贾守平:比速推SUV/MPV等新车 加速产品互联化-图1

将推出SUV、电动车等多样化产品

贾守平:比速推SUV/MPV等新车 加速产品互联化-图2

贾守平:比速推SUV/MPV等新车 加速产品互联化-图3

“比速是去年发布的新品牌,面临着中国市场环境发生了大变化,作为比速来讲,一个新品牌,必须以全新的思维来闯世界,否则就没有成功的机会”,贾守平谈道,“比速汽车要做时代的新势力,即是要做到立足传统汽车,发展新能源,把握智能互联的产品规划。”对于比速汽车来说,产品以SUV为主,包括MPV、EV电动车以及轿车等产品也在同步规划中。

顺应产品互联化趋势

贾守平:比速推SUV/MPV等新车 加速产品互联化-图1

对于国内汽车十几年的发展,贾守平也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中国汽车的市场规模已经走上世界的舞台,在这个过程中,经营格局也发生了变化。近两三年,传统的汽车要做互联网+,互联网企业要造汽车;中国新兴了好多传统汽车品牌,也淘汰了很多没有创新的企业品牌。所以竞争和机遇并存,中国品牌的设计与合资品牌的差距在逐渐缩小,逐渐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贾守平:比速推SUV/MPV等新车 加速产品互联化-图2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互联在汽车上的广泛应用,消费者也随之发生发生变化。购车人群现在越趋于年轻化,对产品追求多元化,智能化。不仅好看,还要好开,同时还要求科技配置炫酷。因此比速将在互联领域下足功夫。

产品遵循正向开发

贾守平:比速将推SUV等5款新车 加速互联化-图1

贾守平:比速推SUV/MPV等新车 加速产品互联化-图5

质量也是比速汽车的另一法宝,对于如何把控这一关,贾守平分享道:“比速凭借共享银翔集团资源,包括产品平台、实验资源、人力资源等等,坚持“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体系。其中包括可靠的整车研发流程保障,优秀的供应商合作伙伴,严苛的过程保障能力。”(网上车市2017年6月8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