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新森雅R7正式上市 售6.69-9.99万元

一汽新森雅R7正式上市 售6.69-9.99万元-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一汽新款森雅R7正式上市 售价6.69-9.99万元,共推出10款车型供您选择哦,这款森雅R7是一款SUV,作为一款SUV,它的内饰空间非常宽绰,后备箱空间可以灵活使用,后排座椅可以完全向前放倒。

一汽森雅R7 官方指导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6L+5MT 时尚型(新增) 6.69
舒适型 6.89
豪华型  7.49
智能型 7.99
尊贵型 8.69
1.6L+6AT 舒适型 7.89
豪华型 8.29
智能型 8.89
尊贵型 9.29
旗舰型 9.99

外观方面:飞翼式大气前格栅,灵动大气,前鹰眼式LED自动大灯,LED日行灯,带延时关闭的自动感应大灯高度可调。鹰式LED组合尾灯,层析分明,醒目精致,贯穿式锐利高腰线。

一汽新森雅R7正式上市 售6.69-9.99万元-图2

一汽新森雅R7正式上市 售6.69-9.99万元-图3

一汽新森雅R7正式上市 售6.69-9.99万元-图4

内饰方面:高坐环抱式座舱,6向调节驾驶座椅搭配腰部支撑及加热,舒惬驾享,倒车影像+倒头雷达,9寸大屏+智能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全视野前挡风玻璃,四探头倒车雷达,双层模式天窗。

一汽新森雅R7正式上市 售6.69-9.99万元-图5

一汽新森雅R7正式上市 售6.69-9.99万元-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四缸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未来森雅R7还将加推1.5T动力版本的车型,预计将在年内上市。

一汽新森雅R7正式上市 售6.69-9.99万元-图7

购买建议:想选购SUV又不在意是国产品牌的话,这款车还是很值得选购的,首选价格大众能接受,外形每个角度都很闪耀夺目,车内空间超大,非常具有实用性,轻松收纳,对于我们日常用车,实用性应该是重点考虑范围内的一点吧,小编已经给您讲了这款车的优势,具体就看您自己做决定了。

相关阅读
森雅R7
森雅R7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6.69-10.69万

网友对森雅R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森雅R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