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设计总监将加盟现代 任中国区设计总监

提到罗西蒙(Simon Loasby)这个名字,熟悉大众人应该都会有所了解,在中国工作期间,罗西蒙为大众设计了中国专属的桑塔纳新朗逸帕萨特等多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大众集团中国区设计总监罗西蒙将加盟现代汽车,任现代汽车中国区设计总监。在6月中旬正式上任后,将负责研发具有中国市场特点的本地化车型、培养优秀设计人才等工作。

大众设计总监将加盟现代 任中国区设计总监-图1

大众设计总监将加盟现代 任中国区设计总监-图2

毕业于伦敦大学机械工程专业,获RoyalCollegeofArt汽车设计硕士,1991年出任劳斯莱斯宾利汽车设计师,后被任命为宾利首席设计师,曾参与劳斯莱斯SilverSeraph、宾利Arnage等豪车的设计项目。2001年起,担任大众集团设计师及首席设计师。自2008年起,罗西蒙便与中国结下了不解之缘,任命为大众集团中国区设计总监,负责研发中国专用车型和全球车型中的中国款车型设计。

大众设计总监将加盟现代 任中国区设计总监-图3

说到大众的产品,很多人想到的是外观稳重、老成,与当今趋向于年轻化的设计有些格格不入。但是在近几年,大众一改之前的设计,加入许多年轻、运动的元素在新车里,其中凌度、辉昂正是他设计的NMC和CCoupeGTE概念车的量产车型。

转过头来看“新东家”,2016年北京现代全年共销售整车114万台,同比增长7.5%。此前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陈桂祥向网上车市表示:“北京现代将全面深化实行本地化经营战略,更好的向本地化用户提供本地化产品服务,推动企业发展。”罗西蒙加入现代集团后,将借助在华10年的设计经验,帮助现代汽车更好的根据本土情况和需求推出更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6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