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推新中置引擎超跑 竞争法拉利488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阿斯顿·马丁官方正式确认将推第二款中置引擎轿跑,该车竞争对手瞄准了法拉利488 GTB、兰博基尼Huracan迈凯伦720S。新车将在首款Valkyrie 2019年正式发布后推出,预计2021年亮相。

阿斯顿马丁推新中置引擎超跑 竞争法拉利488-图1

阿斯顿·马丁首款中置发动机跑车是Valkyrie,将限量生产。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在接受英国汽车媒体Auto Express采访时表示:“Valkyrie售价将略低于法拉利,在250万到300万英镑之间”。

阿斯顿马丁推新中置引擎超跑 竞争法拉利488-图2

上方配图为阿斯顿·马丁首款中置发动机跑车Valkyrie

全新中置发动机跑车前、后车重比50:50,车身大量采用碳纤维等轻量化材质打造,部分组件包括技术将借鉴新一代Vanquish的设计,制造成本将大幅降低。另外,全新488竞争车型上的DNA还将来源于首款中置引擎超跑-Valkyrie。(网上车市 2017年6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