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骋CC年内上市 搭载1.5T/竞争吉利博瑞

睿骋CC是长安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型轿车,基于最新P3平台打造,计划于年底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取了一组睿骋CC官图,不同于目前在售的睿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长安汽车“智色双旋”的设计理念,是长安汽车第三代产品的亮剑之作。睿骋CC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吉利博瑞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长安睿骋CC官图曝光 搭载1.5T/竞争吉利博瑞-图1

长安睿骋CC官图曝光 搭载1.5T/竞争吉利博瑞-图3

长安睿骋CC官图曝光 搭载1.5T/竞争吉利博瑞-图4

新车采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智色双旋”设计理念,是长安汽车开启全新时代的DNA。所谓“智”,即是智力、智能,是人和车理性的一面,逻辑的一面。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有多横幅金属镀铬进气格栅,并在雾灯区也加入了镀铬饰条。车身侧面配备有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并在下方保险杠两侧加装了反光板。

长安睿骋CC官图曝光 搭载1.5T/竞争吉利博瑞-图6

长安睿骋CC官图曝光 搭载1.5T/竞争吉利博瑞-图7

睿骋CC搭载一台长安自主研发的蓝芯Blue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传动方面,新车预计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发动机采用国际知名供应商舎弗勒与博格华纳产品技术,滚子摇臂+液压挺柱消除气门间隙,可使气门落座声音降低。从动力参数上看,睿骋CC搭载的1.5T完全可以媲美吉利博瑞搭载的2.4L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7年6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