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在华销量五连涨 同比增长15%

2016年,英菲尼迪在华销量近4.2万辆,创品牌在华销量新纪录。其中国产车型共销售2.61万辆,占比总销量的62.7%。今年英菲尼迪相对增速平缓,4月迎来反弹,5月又“冷静”下来。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前5月在华销售17,206辆,同比增长15%,开年以来实现五个月连涨。

英菲尼迪在华销量五连涨 累计突破1.7万辆-图1

英菲尼迪在华销量五连涨 累计突破1.7万辆-图2

英菲尼迪在华销量五连涨 累计突破1.7万辆-图3

英菲尼迪今年一季度销量增速相对缓慢,分别增长0.2%、8.2%和5.6%。4份月是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增速的重要拐点,同比增长105%至3,415辆;5月份销售3,750辆。英菲尼迪今年已实现五月连涨,稳定好接下来的市场节奏尤为重要。

英菲尼迪在华销量五连涨 累计突破1.7万辆-图4

具体车型上,自Q50L与QX50国产后现已逐渐成为支撑品牌销量的重点车型。两款车型今年一季度累计销售6,280辆,占销量总和62.5%。此外,中大型轿车Q70L在第一季度同比上涨45%。

两款新车即将上市

车型 级别/类别 上市时间
QX30 紧凑型SUV 2017年
Q50L中期改款 中型轿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英菲尼迪在华销量五连涨 累计突破1.7万辆-图5

东风英菲尼迪将2017年定为“蓄力之年”,今年将继续加码产品投放,陆续推出新款QX30、Q50L中期改款车型。除不断丰富产品线以外,英菲尼迪品牌营销还将进一步深化。2017年,英菲尼迪的营销将从两条线入手,一条线是体现品牌的运动基因,展现它的冲力、爆发力,运动的精神。另外一条线会突出品牌的人文关怀。(网上车市 2017年6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5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