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睿行S50搭全新1.5T发动机 将于年内上市

睿行S50长安轻型车推出的首款MPV车型,现款车型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睿行S50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的全新的1.5T发动机。新车在动力上有所提升,并匹配一台手动变速箱,并有望于年内上市。

长安睿行S50搭全新1.5T发动机 动力参数曝光-图1

长安睿行S50搭全新1.5T发动机 动力参数曝光-图2

长安睿行S50搭全新1.5T发动机 动力参数曝光-图3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睿行S50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目前已经搭载在CX70T上,最大功率为110kW,与宝骏730的1.5T发动机的动力持平。传动系统匹配一台手动变速箱,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8L。

长安睿行S50搭全新1.5T发动机 动力参数曝光-图4

长安睿行S50上市后,将与宝骏73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770*1855mm,轴距达到了2850mm。与宝骏730的车身尺寸相比,睿行S50在车身高度与轴距上占据优势。

长安睿行S50搭全新1.5T发动机 动力参数曝光-图5

长安睿行S50搭全新1.5T发动机 动力参数曝光-图6

长安睿行S50前脸配有多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并与大灯相连,拉伸了车辆前部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两段式腰线使车身更加美观。尾部偏垂直“方屁股”式的设计也使车辆空间得到了保障,在顶部设置了扰流板,使造型更加动感。(网上车市 2017年6月6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