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大众换代了 新老大众CC前瞻对比

曾几何时,大众CC好比现在市场中的丰田86。当年21世纪刚结束第一个十年的时候,大众CC都是小号高富帅必选的车型。放到今天,甚至新款车型放在他的身旁,那台6代“迈腾”身份的车型一点都不过时,可惜一汽大众在13年进行了所谓的中期改款。一切都结束了。不过,在去年日内瓦车展上,全新的大众CC降临了。只是名字改为“arteon”!

最美大众换代了 新老大众CC前瞻对比-图1

 

最美大众换代了 新老大众CC前瞻对比-图1

 

尺寸方面,当然是全新的车型更全面占优喽!国人最关心的轴距,几乎涨了100mm。即使是这种车型,在国产后也不得不面对考验轴距参数的惨景,这是国内市场的一个现象,无法回避。各大厂商加长就是喽。

最美大众换代了 新老大众CC前瞻对比-图3

最美大众换代了 新老大众CC前瞻对比-图4

最美大众换代了 新老大众CC前瞻对比-图5

最美大众换代了 新老大众CC前瞻对比-图6

作为海外版车型的数据和未来国产后的车型肯定会有初入,例如高配车型的轮毂尺寸。不过不排除,一汽大众会有什么“惊喜”给大家。当然,同步于海外版外观后的售价能否接地气就不得所知了。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