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

中华H3出口埃及

 

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图1

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图2 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图3

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图4

不得不说由意大利设计师参与设计的H3在前脸的冲击力上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侧面看,H3的尾部更加的溜背化,这样设计不但看着更有冲击力,内部空间也更大。车尾部分H3的运动气质优秀,尤其是后杠的设计,很有法拉利的基因。

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图5

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图6

中华H3的内饰看上去很简洁,按键数量较少,并且非常容易上手。中控屏幕支持蓝牙链接以及安卓和苹果的手机互联功能。车窗方面,只有主驾驶位有一键升的功能,在后期使用上会稍有不便。车内的储物格很多,而且容积也都比较可观,门拉手的底部是封死式设计,像手机和钱包等一些物品上车就可以随手放在里面。

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图7

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图8

中华H3有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 此次试驾的车型为1.5T+5AT的版本。中华H3不仅在外观上有着“巴伐利亚”的影子,在行驶的动态方面也有着浓浓的“德系味道”。油门踏板不像日系和韩系车那样一点就有,这在城市里驾驶还是比较轻松的。

总结

随着中国品牌实力的越发强大,出口的产品不再光是廉价的工具车型了。越来越多有实力的民用车款出口到非洲,其超高的性价比也让非洲朋友们格外喜欢。而文章中提到的这五款车型,是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新车型,其实还有许许多多的老车型,还在这些国家发展余热。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