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

长城在埃及、尼日利亚建海外工厂

在长城还是皮卡是主力的时代,就已经大批进入非洲市场。而随着日益增长的民用需求,海外市场年销量日趋猛增,有了很好的发展势头。而像非洲这样缺少自主核心技术的国家,也必将作为长城“大显身手”的海外平台。在海外进行本地化生产显然是其准备大显身手的第一步,所以长城也在埃及、尼日利亚等海外建设工厂。

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图1

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图2 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图3

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图4

整体设计确实颜值很高,而且车身轮廓更具肌肉感,所以第一眼看上去你会感觉H6变得更魁梧了。车尾依旧给人较高的视觉重心,车身线条简洁,但柔美的车身曲线展现去更加宽大的车身姿态,细节上的点缀也增添了更多层次感。

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图5

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图6

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图7

全新哈弗H6将流体质感舒适驾驶作为设计主旨,同时也成功的给我们展现了一个,充满科技感且不失豪华质感的驾驶舱,细节用料同样足够扎实。

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图8

国剧非洲吸粉 这几款中国车在非洲粉丝也不少-图9

动力部分,2.0T引擎在这样一台SUV上表现算是预料之内的表现,197马力/315Nm的输出数据还算抢眼,实际驾驶体验平顺是其一大特点,没有担心的涡轮介入时的突兀感,但爆发力也没有太明显,但不意味着它很慢,日常驾驶起步超车轻盈自如;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由格特拉克提供,试驾时着重体验了一下它的升降挡反应,普通模式下升挡时机很早,顿挫感几乎没有,深踩油门与拨片介入降档反应出乎意料,几乎没有延时,这与同级别对手相比优势很大,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