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25售价5.59万元起 竞争瑞风S2

昌河Q25售价5.59万元起  竞争瑞风S2-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昌河经销商获悉,目前该店昌河Q25车型现车在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C-昌河-Q2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Q25 1.5L手动乐尚版2016款 5.59 5.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Q25 1.5L手动乐趣版2016款 5.99 5.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Q25 1.5L自动乐慧版2016款 6.89 6.8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Q25 1.5L手动乐慧版2016款 6.39 6.3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Q25 1.5L自动乐享版2016款 7.59 7.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昌河Q25车型介绍

昌河  1.5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昌河Q25采用了昌河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格栅中央配有“昌河汽车”新标识,两侧不规则的前大灯组与中网相融合,整体看起来较为协调。另外,新车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

昌河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设计部分,昌河Q25的内饰造型基本与绅宝X25保持一致,中央大面积的红色面板与圆形出风口融合,顶端配有一个悬浮式液晶屏,这种设计基本参考了奔驰的内饰设计风格,这也是得益于北汽德奔的帮助。另外,新车全系标配了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空调等配置。顶配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侧安全气囊/气帘、倒车影像、泊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雨量传感器、石英钟、运动真皮座椅、GPS导航等配置。

昌河  1.5L 发动机舱

 动力系统方面,昌河Q25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昌河Q25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Q25
Q25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5.59-7.59万

网友对Q2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