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新SUV骁途动力参配曝光 搭四驱系统

长安铃木一直以小型车为主,旗下布局有锋驭、维塔拉和雨燕车型。今年长安铃木还将推出全新小型SUV骁途。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骁途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的1.6L发动机,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新车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

长安铃木全新SUV骁途将上市 搭全时四驱系统-图1

长安铃木新SUV骁途动力参配曝光 搭四驱系统-图1

长安铃木新SUV骁途动力参配曝光 搭四驱系统-图2

长安铃木全新SUV骁途下月上市 搭1.6L发动机-图3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骁途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目前已经搭载在锋驭上,最大功率为90kW,超越了福特的1.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一台手动和CVT变速箱,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6L。

长安铃木全新SUV骁途下月上市 搭1.6L发动机-图4

长安铃木骁途未来上市后将与同级市场中的福特翼搏等车型竞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80mm,轴距达到了2600mm。与福特翼搏的尺寸相比,骁途在车身长度与轴距上占据优势。

长安铃木全新SUV骁途下月上市 搭1.6L发动机-图5

骁途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在中网内部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幅。新车配备有鹰眼式LED自适应前大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加入了透镜。车身侧面配有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和双五辐轮毂。车身尾部造型较为简洁,配备有分体式尾灯和隐藏式排气筒。(网上车市 2017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