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遇“瓶颈” 急调刘洪出任总经理解困局

东风风神2016年总销量达到150,077辆,同比大涨49.5%。进入2017年,东风风神增速大幅放缓,前5月销量为56,653辆,与去年基本持平。而反观吉利广汽传祺等中国品牌仍在高速上涨。东风汽车公司近期将进行新一轮人事调整。网上车市获悉: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刘洪将接替李春荣出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一职。李春荣将调往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任党委书记。

东风风神人事调整 刘洪将出任公司总经理-图1

东风风神增速大幅放缓 新总经理刘洪将上任-图1

刘洪,1964年出生,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专业研究生,曾是东风汽车公司知名发动机教授级专家。在东风本田公司尚未成立之时,刘洪便在东风本田发动机公司研究所担任所长,2003年加入东风本田任副总经理一职。2015年4月,刘洪加盟东风悦达起亚任副总经理,主管生产工作。

东风风神遇“瓶颈” 急调刘洪出任总经理解困局-图1

自主品牌今年拥有不错的销量走势,吉利汽车、广汽传祺等均实现高速增长。吉利汽车前4月销量超36.5万辆,同比大涨94%;广汽传祺前4月销量超16.2万辆,同比增长63.6%。而东风风神前4月销量4.85万辆,与去年同期相差200多辆,增速有所放缓。东风风神最新公布的销量显示,前5月累计销售5.6万辆,与去年持平,增速再次放缓。刘洪接替李春荣出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一职后,将肩负起提升品牌销量的重任。(网上车市 2017年6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