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前五月销量达4.4万 同比大增270%

广汽三菱自去年上市国产欧蓝德以来,销量一路飙升,今年开年以来更是增速迅猛,其中二月份销量同比增幅高达527%。网上车市从广汽集团获悉,广汽三菱今年前五月销量突破4.4万辆,同比增幅达270%。

广汽三菱前五月销量达4.4万 同比大增270%-图1

广汽三菱前五月销量达4.4万 同比大增270%-图2

广汽三菱前五月销量达4.4万 同比大增270%-图3

在刚刚过去的五月份,广汽三菱销量达到了8,200台,相比去年的3,770台,同比大增117%。今年广汽三菱销量一路飘红,其中三、四月份更是突破万辆,前五月累计销量已达44,211辆,同比暴增270%。

广汽三菱前五月销量达4.4万 同比大增270%-图4

广汽三菱前五月销量达4.4万 同比大增270%-图5

欧蓝德劲炫ASX两款国产车型发力,共同推动了广汽三菱销量的稳步增长,其中欧蓝德成为了主力车型,月均销量保持在6,000以上的水平。今年年内,广汽三菱还将上市欧蓝德荣耀版、祺智PHEV两款新车,此外新帕杰罗·劲畅也有望推出,共同助推广汽三菱实现1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网上车市 2017年6月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