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mart新声特别版正式上市 售14.5888万元

smart目前已推出了forfour和fortwo系列等共计5款车型,旗下产品阵容如今再次得到扩充。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在6月3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smart新声特别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4.5888万元。新车动力上搭载了1.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smart新声特别版正式上市 售14.5888万元-图1

smart新声特别版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0L smart新声特别版 14.58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smart新声特别版正式上市 售14.5888万元-图2

全新smart新声特别版正式上市 售14.5888万元-图3

外观造型上,smart新声特别版车型采用双色搭配车身。前脸为上下分层式设计,上进气格栅内为网状造型,中央上镶嵌一块logo标,两侧配有大尺寸头灯。下格栅两侧配备了小巧可爱的圆形日间行车灯,灯组采用LED光源。smart新声特别版同样采用大尺寸设计的尾灯组,配备LED矩阵式光源。新车下方配备了大面积的黑色护板,整体造型圆润,辨识度较高。

全新smart新声特别版正式上市 售14.5888万元-图4

内饰部分,smart新声特别版采用纯黑色设计。配备三辐皮饰多功能方向盘,搭载了3.5英寸彩色显示仪表盘。车内面板两侧以及上方,都配备了凸出的空调出风口,尽显小巧可爱感觉。

全新smart新声特别版正式上市 售14.5888万元-图5

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695*1663*1555mm,配备15英寸花瓣形轮毂。动力总成方面,全新smart新声特别版搭载了一台1.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kW,峰值扭矩91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6月3日 深圳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