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S 350全球首发 搭3.5L V6引擎

L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现已发布了LS 500和LS 500h两款车型。网上车市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全新雷克萨斯LS 350已在今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外观设计更加激进,基于GA-L全新后驱平台打造,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

雷克萨斯LS 350全球首发 搭3.5L V6引擎-图1

雷克萨斯LS 350全球首发 搭3.5L V6引擎-图2

雷克萨斯LS 350全球首发 搭3.5L V6引擎-图3

雷克萨斯LS 350全球首发 搭3.5L V6引擎-图4

全新LS 350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纺锤式家族设计,配合全新造型的前大灯,极具攻击性。车尾相比车头的设计更加沉稳,排气采用双边单出的布局。此外,新车将提供多种样式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雷克萨斯LS 350全球首发 搭3.5L V6引擎-图5

内饰方面,全新LS 350采用大量真皮进行包裹,并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体式仪表盘将车况信息显示在同一高度,中控台仅有少量实体按键,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配12.3英寸的中控大屏,整体效果更加简洁。带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经过重新设计,可实现28向电动调节。

雷克萨斯LS 350全球首发 搭3.5L V6引擎-图6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S350搭载一台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34kW,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6月3日 深圳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