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新微型自动驾驶电动车 大众Up同平台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悉,奥迪在德国内卡苏尔姆举行的年度总结会议上对外表示其将推一款自动驾驶A级纯电动车,与大众e-Up相似,并有望命名为A0或A2,后缀为e-tron,该车也是奥迪多款电动车规划之一,预计2021年正式发布。

奥迪推新微型自动驾驶电动车 大众Up同平台-图1

奥迪官方对外表示,经过四年时间的沉淀,A级电动车技术将趋于成熟,届时将进行少量试产,随后根据市场反应再决定大批量产。

全新A0 e-tron电动车将成为奥迪家族中第二小车型,最小车型是奥迪1974年推出的基于大众Polo打造的50车型,而全新A0 e-tron车身尺寸极有可能比A1短。全新奥迪A0 e-tron纯电动车有望与大众新一代Up同平台,该车将可能打造为一款微型车。(网上车市 2017年6月2日 北京报道)

奥迪A1
奥迪A1 网友评分 : 4.42
参考价 : 18.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