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优惠8.46万元 降价竞争奔驰E级

 

宝马5系优惠8.46万元 降价竞争奔驰E级-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承德地区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5系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4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请选择品牌-请选择大车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请选择大车系 520Li典雅型2017款 43.56 37.00 6.56 有现车询价
请选择大车系 525Li领先型2017款 46.66 39.50 7.16 有现车询价
请选择大车系 525Li豪华设计套装2017款 49.96 41.50 8.46 有现车询价
请选择大车系 528Li领先型2017款 55.06 48.00 7.06 有现车询价
请选择大车系 528LixDrive领先型2017款 57.66 50.00 7.66 有现车询价
请选择大车系 528Li豪华设计套装2017款 61.96 54.50 7.46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华晨宝马  525Li

外观方面,宝马5系是德国宝马公司的产品,其车型为中性轿车,外观时尚,所以很受年轻的成功者的青睐,所以在国内中高档车市中占据一定的市场。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841×1846×1468(毫米),轴距为2888毫米。新5系比上一代车型加长66毫米。

华晨宝马  525Li

内饰方面:布局并没有改变,偏向驾驶者的设计已经深入人心。实拍车型采用摩卡色主题,十分豪华,方向盘造型依旧是家族式的风格。中控台顶部依然是熟悉的大尺寸显示屏,操作界面非常人性化,新的互联驾驶系统加入了航班管家和大众点评。

华晨宝马  528L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宝马5系搭载新研发的六缸发动机,整体动力表现相当强劲,后轮驱动推背感尤为强烈。华晨宝马5系换挡顺畅,路感清晰;方向盘沉稳,指向准;底盘通过性不错,车身稳定性强,转向灵活,整体操控性能不错。

编辑点评:让5系带上你去旅行,华晨宝马5系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新车大灯和保险杠变化较大,车灯由现款的圆形变为新7系上下切边的设计风格,光源也采用了LED。

承德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承德美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314-5916661
地址:双滦区双塔山镇宝顺大街(松狮线公路南侧 晨阳汽配城北)
优惠促销 承德美宝行联合建行 人保齐发钜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42.69-64.39万

网友对宝马5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