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前5月销量突破3.2万台 4新车将上市

东风雷诺2016年累计销量达3万辆,随着继科雷嘉之后第二款国产车型科雷傲在去年年底上市,今年东风雷诺销量呈现出了高速增长的态势。网上车市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东风雷诺今年前5月销量突破了3.2万台。今年东风雷诺还将推出全新一代塔利斯曼以及新卡缤等四款新车,其中新卡缤有望成为第三款国产车型。

东风雷诺前5月销量突破3.2万台 4新车将上市-图1

东风雷诺前5月销量突破3.2万台 4新车将上市-图2

2017年5月东风雷诺两款国产车型科雷嘉科雷傲共计售出6,009台,相比去年5月的1,870台,同比大幅增长了221%。今年前5月东风雷诺两款国产车型共计售出32,452台,并实现了不到5个月即超越去年全年销量的成就。2017年旗下两款国产车型将继续发力,助推东风雷诺挑战8万辆的年销量目标。

东风雷诺前5月销量突破3.2万台 4新车将上市-图1

东风雷诺前5月销量突破3.2万台 4新车将上市-图2

今年前5月科雷傲共计售出21,035台,占总销量的54%,成为了东风雷诺的销量主力车型。自去年11月国产科雷傲推出后,其销量便稳步增长,并在今年稳居合资品牌紧凑型SUV销量前10的行列。而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已经历了一个完整的销售年,今年前5月共计售出了11,417台。

东风雷诺1-5月销量突破3.2万台 4款车将上市-图4

今年,东风雷诺将加速车型布局。全新一代中大型旗舰轿车塔利斯曼和MPV车型Espace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新卡缤则有望成为东风雷诺旗下的第三款国产车型。此外,雷诺在华国产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东风风诺E300也将在今年正式上市(网上车市 2017年6月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